小羊嗑学家

摆不被定义的烂、

【哈德】应急男男6.

*ABO世界观

*相亲相到前男友的故事

*私设哈金于七年级大战后在一起 且是过去式

*ooc是我的 甜美的爱情是他们的

—————分割线—————

       德拉科清醒过来时发现自己正待在一个足够陌生的环境,虽然他心里有一定的数知道自己在哪里,但他还是站起身在房间里的桌上寻找一个可以暴露主人的信息。


       德拉科身上的袍子已经被汗水浸透了,黏在身上有些不舒服。他在桌面上发现了一张签有哈利名字的便签,自己都没有察觉到地有些放心地叹了一口气。


       德拉科对着房间里的镜子整理好自己的衣物。自己的衣服虽是一片狼藉,身上却是干干净净的没有一点痕迹。


       德拉科用了一个幻影移形回到马尔福庄园。刚度过发情期的德拉科觉得自己还有些脱力,他洗了个澡,侧卧在自己的大床上,不知为什么总是会想起一双绿眼睛。


       德拉科有些怀疑自己和哈利之间的关系。他知道外界已经在传自己是哈利的omega,但他仍然不明白自己对哈利的感情。


       其实德拉科能感觉到哈利对自己的关心,他在哈利身上也会找到一种莫名的安全感。德拉科想到前不久挡在自己面前隔开记者的高大身影,想到细腻又贴心地在麻瓜世界照顾自己的人;德拉科能听到自己心动的声音——哪怕哈利波特抛弃了自己,德拉科却再一次对他心动了。


       德拉科有些懊恼,懊恼自己刚才拒绝了哈利,或许真的到时候进一步发展自己和哈利之间的关系了。下一次,下一次就让哈利临时标记自己吧。德拉科歪在床边迷迷糊糊地想,渐渐地睡着了。


       德拉科也没想到的是,他下一次见到哈利竟然是在圣芒戈的医院里。距离德拉科上一次发情期已经过去了一周,这一周来哈利都没有联系过德拉科。


       德拉科莫名觉得少了些什么,他也尝试过给哈利寄信,可他放出去的猫头鹰一直到现在都还没有飞回来。直到那天他值班,查完病房,发现急诊室的某个病人长得很像哈利。


       于是他暗戳戳地往急诊室绕,发现那个男人真的就是失踪了一个星期的黑发救世主,而自己飞出去的猫头鹰,正站在哈利的肩膀上,在讨要零食。


       “哦,德拉科!”哈利感觉到脚步声,十分警惕地转过身,发现是德拉科时又放松了,“很感谢你的关心,我被指派了一个紧急任务,所以没来得及给你说一声就不告而别。这一个星期让你担心了。”


       哈利轻松的语气让德拉科送了一口气,却被哈利话语中的小暧昧害得双脸通红。德拉科把病历夹在哈利的床边,在哈利床边的凳子坐下。“你怎么了?任务出意外了?”德拉科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假装漫不经心地朝哈利开口,语气里的关心连德拉科自己都没意识到。


       哈利有些差异于德拉科会主动问自己伤势,他转过头看了看德拉科,得到了对方一个自以为恶狠狠的瞪视。“只是腿受伤了,问题不大。”虽然哈利觉得德拉科的威慑力并不大,但他还是好好回答了德拉科的问题。


       “其实......”德拉科突然起身坐到了哈利的床边,,扭扭捏捏地搅自己的治疗师袍子的袍脚,鼓足了勇气开口,“那天拒绝你并不是因为我不想让你标记我,只是.....我认为你不应该在七年级的时候不和我结束关系就匆匆忙忙地和那个韦斯莱在一起!你!你这算是恋内出轨!”


       “恋内出轨?!”哈利猛地坐直身子,额头差点撞上德拉科的额头。“要知道....明明是你先抛弃我的!德拉科!!”


       德拉科觉得有些委屈,眼圈也开始发红。在他的眼中,自从自己和哈利从五年级在一起后就一直是情侣关系,谁知道在七年级时,那个红毛韦斯莱居然在大战结束时扑上去亲吻了哈利,而且哈利还没有拒绝,这不是出轨这是什么?而哈利居然说是自己先抛弃的他?他怎么敢!


       哈利听完德拉科带着哭腔地讲完他的视角,突然有些大脑当机。哈利这才反应过来,原来六年级时德拉科莫名其妙的远离自己不是表示他们两分手了?


       哈利觉得自己还需要时间来消化这个对于自己而言信息量过大的消息。他伸手摸了摸德拉科的后背,叹了口气,讲起了自己的视角。

       当哈利讲到六年级德拉科莫名其妙地远离自己,所以他以为自己和德拉科已经分手的时候,梅林在上!哈利保证他肯定他看到了德拉科朝自己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你...你以为我会是张秋那样的人吗?分手都不会说清楚?谁告诉你远离你就是分手的?那时候我是食死徒,你是救世主我哪里能和你走近....”德拉科一边打着哭嗝一边朝哈利吐槽。


       哈利看着德拉科喋喋不休的那张嘴,那张粉红色的,波光粼粼的嘴;哈利突然想把它吻住。于是他也这样做了。


      德拉科的嘴唇突然被堵住的时候,吓得他睁大了双眼。他能闻到那股属于哈利的,现在对他来说已经很熟悉的信息素的味道。


       哈利的吻没有持续太久,可他分开自己和德拉科的时候嘴角还是拉出了暧昧的银丝。哈利把自己的脑袋埋在德拉科的颈窝里,有些暗示性地蹭:“德拉科,你重新和我在一起吧...”


       德拉科用手抵住哈利的前胸,拼命把哈利往外推,嘴里哼哼唧唧,下巴也重新昂起来:“这得让我考虑一下!你必须要经过我的考验才可以。”

评论(4)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