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嗑学家

摆不被定义的烂、

【哈德】应急男男7.

*ABO世界观

*相亲相到前男友的故事

*ooc是我的 甜甜的爱情是他们的

*今天这章过于沙雕

—————分割线—————

       如果说救世主有什么短板,那一定就是追人了,无论是男孩女孩,已经有过三段恋情的救世主都一样没有经验。


       哈利去找罗恩学经验,然后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就是蠢蛋。罗赫甚至都是赫敏主动的,罗恩怎么可能会追人?于是哈利又转过头去问赫敏。


       哈利询问赫敏时,她正忙着赶一份工作总结,根本没认真听哈利的问题就提议哈利去图书馆找答案。


       哈利虽然有些纳闷,但去图书馆确实也是个好主意。他思考巫师界的派头德拉科大抵也已经厌倦了,自己总要对这个小少爷展开新的追求方式。于是来到了麻瓜的图书馆。


       哈利认真地翻看一个又一个专栏。思来想去还是觉得“情感言情”最能给自己帮助。可他在一堆《霸道总裁爱上我》《恶魔少爷别吻我》一类的书前愣住了——他不知道自己该选哪一本。


       最后看到一本名字相对正常而且更符合自己和德拉科人设时,哈利简直不能再感谢这本《我的救世主》了。


       他当下就取走这本书,在图书馆的空位欣赏起来。当看到男主请求向女主确认关系时送出印有女主头像的豪车和999朵玫瑰花,哈利虽然不明白这是有什么特殊的意义,但这确实看起来挺浪漫。赫敏说的不错,麻瓜确实有很多很浪漫的想法。哈利计上心来,把书塞回原来的位置,在心里为赫敏点赞。


       哈利一回到巫师界就开始准备这件事,同时还要瞒着德拉科发现自己的“惊喜”。等哈利彻底准备好所有的东西时,时间已经过去了一月有余。而哈利也一直在等一个适合的时间把这个惊喜送给德拉科。


       终于哈利敲定了日子,也约好了德拉科。哈利发誓没有什么会比自己准备的更浪漫了!毕竟当德拉科看到那辆全是他头像的骑士公共汽车时,德拉科满脸通红,双目甚至啜满了泪水。


       德拉科承认他确实是哭了,怎么会有正常人把别人的照片印在骑士公共汽车上?!在公共汽车伸缩变形的时候,德拉科发誓他看到自己的脸变得扭曲又丑陋!这太丢一个马尔福的脸了!救世主到底是想追自己还是想气死自己?


       德拉科当下就扔下哈利幻影移形到马尔福庄园了。哈利全当德拉科在害羞——直到赫敏和罗恩一周后意外看到满大街印满德拉科的骑士公共汽车时。


       赫敏的魔杖正抵着哈利的大脑袋。“你觉得会有任何一个在乎自己外表的巫师会喜欢自己的脸在公共汽车上变形吗?我觉得马尔福这次说得真没错,你愚蠢的大脑里塞满的全是芨芨草!”


       赫敏仿佛气得不行,对这个不开窍的好友第一次站到了德拉科的战线。罗恩在一旁笑得格外放肆,大概赫敏真的被气急了,这次都没有朝罗恩扔一个消音咒。


       “呃,其实我觉得挺浪漫的啊?”哈利很小声地悄悄反驳到,“而且当时也是你提议我去图书馆找答案的!”


       “....”聪明的女巫好像有些被噎着,“哈利,我完全没想到你会去麻瓜的图书馆找怎么追对象的书,而且你还找了一本麻瓜小女孩都不会当真的言情小说。我当时甚至没听清你在问我什么....”


      “兄弟,你真的太有想象力了,我猜当时马尔福的脸色一定黑得可以滴墨水!”罗恩打断赫敏的话扶着桌子毫无形象地大笑。“我还以为你真的想追他呢,原来....”说到这句话时,罗恩突然看到哈利和赫敏几乎是一瞬间扫来的不赞成的目光。


       赫敏拍拍罗恩的肩膀:“亲爱的,你还没有意识到哈利是真的很喜欢那个....马尔福吗?人真的只会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犯傻...”罗恩觉得自己的大脑当机了,他需要重新捋捋。


       三秒后罗恩觉得自己终于明白起来哈利对德拉科是真心的,却没忍住爆发出更大的笑声:“哈利!!你简直比我还直男!”


       哈利听完了罗恩的话,有些无奈地揉揉额角,重新想了想自己的行为。大概....是有那么一点点的直男?


       “那....现在怎么办呢?”突然意识到事实的救世主突然想起从这件事以后德拉科再也没有联系过自己,“德拉科已经很久没理我了!我还以为他是在害羞呢!”


       赫敏已经快忍受不了了,她猛地翻了个白眼:“还能怎么办?只能先把骑士公共汽车上的图片撤下来,然后你再去向德拉科道歉了啊。希望,希望高贵的马尔福还愿意原谅你。”


       说完赫敏便扯过罗恩,和他一同离开了救世主的办公室,仿佛害怕和哈利待在一起久了会拖低自己的智商。

评论(15)

热度(146)